11月 5、19、26 各有三場VEMMA絢麗生活健康講座

分別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,北中南各有一場

我五號去台北的一場聽聽看

專家分析VEMMA、好轉反應分享、體驗Thirst產品、和VEMMA顧問經驗分享....等等

會議 2 點開始,人很多大約兩百人...也看到了幾位C21的夥伴,和龍哥!

其實不知道會議會進行多久的時間,很害怕會議會很平淡毫無重點這樣我肯定會睡著...

是我想太多了!會議五點三十結束,進行了三小時又三十分鐘的時間......

沒想到這麼快!

從一開始到結束整場都是非常歡樂的感受的到VEMMA不只是自己,還有身邊的夥伴們

一開始有一位專業的講師在分析許多隱藏的可怕殺手!

藥物終究只是壓抑病情而已...要把病毒完全切斷是很困難的

最重要的是要不斷的補充營養!

光靠飲食是很困難的,現在的人很少會在家自己煮三餐,吃外食的人越來越多!

所以營養也根本不夠!

最算自己煮雖然健康但是每日攝取的營養都有補齊了嗎?一定沒辦法做到!

所以現在許多人都會靠許多的藥物來幫自己補充沒有補到的營養

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身旁都會有瓶瓶罐罐,熬夜、壓力、疲勞、煙、酒、和常見的塑化劑...等

所以才需要每天吃的營養補充品!比自己吃的 飯 還認真 !

這種人早晚會吃出病的,我身旁有一個朋友的爸爸就是年輕的時候常常瓶瓶罐罐在身邊!

現在老了常常要去洗腎,所以我那個朋友不敢吃藥!生病除非快死了不然都不去看醫生......

他家裡很有錢,只不換來的是他的健康...

外食很方便,想吃什麼街上都有!現在這麼不景氣,許多行業都紛紛裁員!原本以為金融海嘯過了就沒事了...

想不到這不是結束,連號稱金飯碗的科技業這段時間大動作的裁員、無薪假!

在這風暴中唯一成長最多的就是餐飲業!還大動作的招募...

所以現在的人非常依賴外食,所以也得不到營養!

我們現在都還年輕許多症狀都還沒什麼感覺,等到你老了許多的病痛慢慢就會浮現了!

不要以為自己不可能這麼衰!

講師有給我們看一個報導!一位23歲的大學高材生就得了癌症...而且還是個正妹唷0.0

得到癌症就要追朔10年前,也就是13歲的時候開始慢慢的累積的!

所以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會在在意己的健康!熬夜、煙、酒樣樣來,等老了就後悔了...

還好我遇到VEMMA!遇到VEMMA讓我更在意自己的健康...每天只需簡單的60 c c 方便又快速!

瓶瓶罐罐都不需要,不只顧到我的健康!也幫我帶來財富...

平常聽OPP§NDO 就已經覺得VEMMA很棒了,想不到聽完專業講師的分析突然覺得VEMMA真的是不得了...

根本就是對抗那些隱藏殺手所存在的!太愛你了VEMMA...


之後還有夥伴分享自己的好轉反應,其中一位說著還哭出來了...

為什麼呢?因為可能天生的關係,外表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和我們一樣...

就因為這樣子他在學校被許多人給排擠,因為他身上的東西對其他人來說很可怕、噁心!

尋求過很多方法...還說他身上的氣有問題要他去練氣功= =''  挖勒 會不會太扯了一點....

他身上的這個並陪伴他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遇見VEMMA!現在的他也更有自信更不用擔心被人排擠

聽到他的故事真的不是親身體驗是無法了解的!所以他的眼淚是打從心裡的流出來的......


接下來VEMMA 台灣顧問 分享他為什麼會堅持VEMMA 這個產品

顧問講話很好笑,再之前他也是從事健康食品!身邊也很多醫生朋友,各各年收入都百萬的!

另一伴卻發生了一些事情慢慢的打擊他的信心...

他會接觸VEMMA也是他在國外的一個朋友是VEMMA的會員,他把產品給他試喝看看!

想不到VEMMA讓他徹底改觀!

他才決定要把VEMMA給讓更多人知道!當時他找到了VEMMA台北分公司一個美商的分公司只有20~30坪大小...

他和他的朋友分享每個人話都沒有聽就出去了!都說美商不可能只有20~30坪大小的!

但是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!他也問過 BK Boreyko 說因該要把台北分公司給弄大一點好一點!

BK 說他寧願把錢花在產品上!也不願意把他花在裝潢上...
現在VEMMA能在台灣做起來也是要感謝一開始很多的愛用者!

VEMMA才能在台灣發展越來越迅速!  現在連顧問當時不看好的朋友也紛紛回來參一腳
BK也對顧問承諾只要台灣做起來!他就一定會開放香港和大陸...

這是一個定心丸!讓VEMMA在亞洲持續的發光發熱...


VEMMA真的改變了不少人!每一個加入VEMMA的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故事自己的 Why 

VEMMA不單單會給你帶來財富!最重要的是帶給你健康...

BK Boreyko 是因為為了讓生活有更好的品質而創立VEMMA的 和 VEMMA台灣顧問 相同之處都是因為為了要更健康

VEMMA創立就是為了兩個字  健康  

再加上獨一無二的系統!才能帶給我們健康+財富+自由 


結束的時候開始試喝 Thirst 無限暢飲!說喝不完可以寶特瓶裝回去...

真的是很好喝!下一次重消可以 一盒VEMMA果汁+一盒 Thirst  

 


在這210分鐘裡!吸收到很多知識,真的是來對了!


每次只要聽完 NDO 、 OPP 都會覺得又充滿力量

自己也加入VEMMA四個月個雖然我的成績不是特別突出!但是我會一直努力,有種感覺~源源不絕的力量開始湧現

我相信我的組織快爆發了!哈哈...


自己也使用VEMMA產品也4個月了,至於產品的好壞誰說都沒有用只有自己最清楚...

要我說VEMMA有多好嗎?不了....不如自己體驗看看才能親身體驗~~~


如果沒有去聽這場絢麗生活,我可能還沒發現這麼多的知識和變化!真的超值得

VEMMA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事業!

照顧你的健康又幫你賺到財富又讓你擁有自由

這樣的生活哪裡找啊!


I LOVE VEMMA  



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 
子璿   Ryan聯絡方式:
E-mail
 w780322@gmail.com
即時通:will780322@yahoo.com.tw

部落格:http://will780322.pixnet.net/blog

Skype : will780322

手機:0981890030 (遠傳)24H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璿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